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爱女装冬季驼色大衣 穿出欧美范儿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4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这是一种气质的外化。无论细节还是整体,无论单品还是搭配,无不在展现一种高贵典雅的魅力。简爱时尚女装品牌不光只拥有外观的设计,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传达女性内在的美丽。而简爱品牌理念来源于对简爱女主角JaneEyre人性魅力的尊敬,因此“简爱”产品也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如J.EYRE般简约、优雅的时尚女装,以此向J.EYRE、向如J.EYRE般现代都市女性致敬! 今冬,简爱女装推出多款大衣,让消费者们穿出欧美范儿!

简爱

随着复古风的逆袭,小圆领毛呢外套再次成为复位,经典的驼色与下摆黑色的拼接,擦出优雅与个性的火花,搭配黑色围脖,更是相呼应。

简爱女装冬季驼色大衣 穿出欧美范儿

充满质感与视觉震撼的纯色毛呢外套在领袖扣的毛领的装饰下更加奢华与高贵,黑色腰封与驼色大衣相撞色,领层次感更加鲜明,精致大翻领让冬季不再寒冷。

简爱女装冬季驼色大衣 穿出欧美范儿

充满轮廓与设计感的驼色毛呢大衣一直是经典不败的百搭品,不拘一格的宽松造型与流畅的线型剪裁,在腰带的设计下更加彰显欧美范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