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兰卓丽品牌内衣 满足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3 12: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不一定是严肃的,多变的魅力展现出职场女孩独特的魅力,透明不透明的虚实对比,点缀领带元素饰花,风格时尚、款式丰富,多穿性满足不同场合穿着。

兰卓丽

经典夹棉围,符合大胸MM包容效果好的穿着需求,加宽侧比,收拢腋下多余赘肉,更好的包容副乳,稳定性更好,同时将碗侧面与碗内棉分开,减少腋下摩擦,让穿着更舒适;运用绝对向上结构使胸型更圆润集中。

兰卓丽品牌内衣  满足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碎花假领军旅风完美的运用,贴合国际流行趋势,站在时尚潮流的前沿,同时还可托于胸部下端起到承托效果;搭配鸡心位金属吊牌的运用,混搭彰显时尚与个性;采用时尚印花面料,双向弹力,纹样细腻高雅,穿着舒适。

兰卓丽品牌是女孩们的朋友,是一个年轻自由、趣味十足的品牌,以“青春”、“性感”、“自由”、“潮流”为关键的品牌价值,致力于为女孩们提供高度默契的内衣产品,满足她们时刻、多样变化的形象和心理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