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DEER圣迪奥女装 不被潮流左右的穿衣理念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3 12: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DEER圣迪奥专注品牌核心价值,以设计的语言、文化的力量,冷静而坚定地专注于产品设计、品牌形象及终端服务的提升,为受众提供一种根植于艺术土壤而不被潮流左右的穿衣理念。沉静、简约的灰调时装美学,生动内敛的细节设计注入,优雅而不失细腻质感,S·DEER的设计师将用心、精致的生活态度,凝练与设计之中,潜心传递服装背后承载的文化底蕴与人文精神。

圣迪奥 - S.Deer

实用款棉服,保暖而不显臃肿,设计感十足,面包领立体俏皮,由领口延伸的压边拉链斜襟,组合斜压边拉链,不对称衣摆个性别致。

S·DEER圣迪奥女装  不被潮流左右的穿衣理念

俏皮感十足的一款大衣,伞形摆时尚活泼,搭配半裙打底裤,温暖又显瘦。袢扣领口固定防风,美观别致;A字廓形组合前短后长的衣摆别致有型,活泼显瘦。

关健词:女装 穿衣理念
下一篇:WISDOM&B2012冬装 驼色大衣成就成熟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