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ZUOAN时尚个性 打造最佳型男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2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UOAN意为法国塞纳河畔的左岸,属性为设计师品牌。ZUOAN-左岸品牌定位是简约精致、时尚前卫、极具品质感和浪漫文化气息的男士都会休闲服饰。独具魅力的丰富的品牌内涵--国际化的都会时尚,承载了一切传统和叛逆的时尚要素,将浪漫与优雅完美结合在一起形成左岸服饰独特优势。左岸男装2012秋冬采用时尚个性的潮流元素,打造最佳型男魅力!

左岸男装 - ZUOAN

沉稳安定的茶色是在任何场所都能使用的色彩,精致小圆领新潮别致,时尚小纽扣倍显品质,内搭格纹衬衫,打造儒雅的男士魅力。

ZUOAN时尚个性 打造最佳型男魅力

对于男士来讲,毛呢外套定是越简单越好,经典的黑色与小翻领,与细节中的独特设计,让其在悄然回眸间散发无限的温文尔雅的气质。

ZUOAN时尚个性 打造最佳型男魅力

一件得体的皮衣是都市潮男们展现帅气和活力的最佳单品,精致与俊逸在每一个菱格纹中尽情散发,无领设计更是简约干练,打造型男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