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拉利精致商务男装 由内及外的非凡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1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总会听到他这样一句话,好的服装,如同有生命力的艺术,永远被人欣赏。卡拉利认为男人力与美的魅力并不完全来自于肉体,而来自内身的精神面貌和潜在的气质。服装,自然而然地成为这种力量忠实的外化与延伸,这种展于外形而藏于其内的光华,无语地散发,如沉默的气质,优雅而低调、张扬而随意,如此协调而又时时碰撞出绝妙的新创意,让生活情不禁的喜悦不停。

卡拉利-carli

低调文雅的黑灰色毛呢外套,简约硬朗的廓形与略带军装元素的纽扣相融入,搭配简约牛仔裤,让男士更显成熟稳重。

卡拉利精致商务男装  由内及外的非凡魅力

马甲并不只属青年人士,即便是成熟稳重的商务男士一件合适的马甲不仅不会让你丢面,反而会让你增加青春与时尚。

卡拉利精致商务男装  由内及外的非凡魅力

西服作为男士不可缺少的装备,细小条纹摆脱单一与沉闷,儒雅的蓝灰色系让单西也可以有不一样的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