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诺丝·雅诗女装 完美展现都市优雅风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21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诺丝·雅诗”是为都市知性女性所设计的时尚女装品牌。在挖掘和发扬女性服饰文化的基础上,结合江南秀美的服饰灵性文化,紧跟国际女装流行趋势,专为追求时尚,简约的女性创造,以经典和优雅为主打,体现都市风格。

艾诺丝雅诗

“艾诺丝·雅诗”的特色在于高品质的设计,融合细致的手工工艺,色彩沉着素雅,丰富的面料变化、强调女性化轮廓的裁剪,以经典的风格为基础,添加更具女人味的设计元素风格,实现中国女性体型穿着的需求,并不断追求细节品质,在温婉静谧中蕴含沉淀过的内涵。

艾诺丝·雅诗女装 完美展现都市优雅风

对于现代女性而言,“艾诺丝·雅诗”无疑是明智的选择。她不仅表现了现代都市感的时尚简约,还增添了女性柔美与浪漫的一面。这就是“艾诺丝·雅诗”所呈现的独特气质,也是“艾诺丝·雅诗”寻觅的女性。

关健词:艾诺丝·雅诗女装 都市风格 2012秋冬装
下一篇:“佳人苑”让油城女性更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