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雀太郎童装 全新打造简尙生活方式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19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避开国内童装童装的趋同风格,雀太郎悉心开创简约、时尚的绿色童装的空间。每年2000余款产品设计能力,以简约、时尚、运动、休闲的风格展现,欧美、香港顶级童装设计师领衔的设计团队,把欧美文化中自由、简洁、时尚的元素,融入中国文化,打造与国际时尚接轨,却贴近中国儿童生活方式的健康童装。

雀太郎 - MR BIRD

雀太郎童装把握时尚与季节,面料绿色环保,舒适透气,提供完美的穿着体验,清新纯净的色彩,明丽灿烂而不奇异花哨,尽显孩童本色,造型简洁流畅,宽松舒适,摒弃严整拘谨,最大值地满足孩子们活泼好动、无拘无束的浪漫期望。

雀太郎童装 全新打造简尙生活方式

雀太郎童装以自然健康为产品根基,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提倡“简尚生活方式”,使孩子获得简约但不简单的时尚生活体验。

关健词:雀太郎童装 运动休闲 品牌加盟
下一篇:宾果玩家潮品童装2012末日前最后的疯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