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UVING&TWO告别臃肿,打造干练与率性造型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9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相信每个女人都曾有过王子与水晶鞋的梦想,我们相信每个女人都曾是一朵花的化身,我们更相信通过时尚的力量每,个女人在属于自己的年龄阶段都可以绽放属于自己的不一样光芒。源于这样的梦想,于是LUVING&TWO诞生,用我们对时尚的解读对细节的完美追求,坚持我们的梦想之路!LUVING&TWO时尚女装2012秋冬,告别臃肿,打造干练与率性造型。

Luving & Two

墨绿色也可以搭配出彩,适度的荧光不会太过庸俗也不会淹没于人群,搭配民族风印花衬衫,MIX牛皮色短裤,打造最具说服力的造型。

LUVING&TWO告别臃肿,打造干练与率性造型

黑色垫肩皮质外套,别具造型的同时更散发出强烈的朋克风情,内搭波点雪纺衫有效的削减了外套的硬朗,增添更多的柔媚与优雅。

LUVING&TWO告别臃肿,打造干练与率性造型

简约个性的灰色小西装是打造干练造型的必备佳品,白色翻领增加层次感,内搭白色中长款衬衫简单大气,MIX牛仔短裤与长靴,让你率性出街。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康璐妮2012秋冬款 贴心打造家居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