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缘尚儿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流行服饰典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9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缘尚儿代表时尚与经典的完美结合。我们推崇的是通过优雅而精致艺术,上乘的面料选择和精湛的剪裁工艺来展现女性的神韵与内涵。我们一直致力于聆听每一位女性的心声,从而让时装作为一种美的载体,完美的演绎出女性对美的追求,塑造出内敛与优雅,时尚与经典,甜美中带有率真都会女性形象。

缘尚儿

Yuanshanger由顶尖的设计团队打造,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和广阔的国际资源。凭借专业的眼光抓住国内外流行的趋势,并将欧洲和亚洲的时尚元素完美融合到每一件产品中,满足顾客对时尚需求的同时,更引领高端时尚的风潮。我们主要针对25-45岁之间的都市女性,在兼顾系列主题的同时更注重单款的统搭性,力求通过丰富的搭配空间让每一位顾客都穿出自己独有的味道。

缘尚儿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流行服饰典范

品牌定位:
心理年龄:25--45岁的都市时尚女性
社会阶层:都市白领、有主张、知性、独立的主流女性
生活个性:追逐流行,但对流行、时尚有自我主张,不轻易随众,中高收入,能把流行资讯当作谈资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维伊服饰助力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