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gogo2012秋冬装 奢华感皮草炮制名媛味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18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gogo,名称源于法兰西活泼热辣的一种舞蹈形式,精致个性,前卫时尚,中性而略带性感,都是Lagogo表现自我的方式。Lagogo秉承一贯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带来一股浓浓的法国都会风情。

拉谷谷 - Lagogo

名媛味皮草外套外套彰显奢华感,搭配包臀短裙炮制高挑的身线,优雅淑女的味道一气呵成。

Lagogo2012秋冬装 奢华感皮草炮制名媛味

精致的盘花、印花设计都是这件连身裙的亮点,蕾丝花边彰显品质感,皮草领颇具存在感。

艺术与设计的完美融合,是使Lagogo散发无尽魅力的源泉,从电影、音乐、绘画等艺术创作中汲取灵感,结合当下流行元素,通过别致的花型时尚的花版,来表现产品风格,充分运用现代都市色彩的饱和度及明快的色彩对比,各种元素和色彩的巧妙混搭与融合,将女性自信摩登和温婉可人展现的淋漓尽致。

关健词:Lagogo 名媛风格 淑女风范
下一篇:An.Gem2012秋冬装 小西装外套穿出利落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