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袖品牌女装感恩月 以爱为名 为爱感恩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7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袖”品牌女装继承杭州传统文化,结合新时代潮流,为当代女性设计出“清新、优雅、浪漫”的时装,设计师经常出国采风再结合本土文件的流行趋势,设计出的款式优雅,时尚;面料以比较环保的棉麻丝毛为主,色彩方面,红袖除了运用本公司的独有的红色色系列为基本流行色,每个季度会推出4个主色,总体色系给人以优雅,时尚的感觉。

红袖坊-redhouse

一抹艳阳,一种温暖,舒适从她的领间开始,仿佛是被时间亲吻过得温和,优雅的小翻领,带着香奈儿般的时尚风潮,果冻般馨甜质感纽扣,把你的爱恋带入了梦境,优雅版型,宛如来自梦幻田园的惬意,给您发自内心的安宁与清新。

红袖品牌女装感恩月  以爱为名 为爱感恩

可脱卸貉子毛领边设计,舒适柔软的触感给颈部温暖呵护,而十足的品质感,尽显高贵优雅气质。简约大气的双排扣门襟设计,散发淡淡的复古味道,亦能凸显女性端庄、优雅气质,唯美浪漫的波浪状衣摆设计,极具甜美淑女气质,结合两件套的设计,使其层次更加丰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