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ARKYAN女装用柔媚激情融化城市的寒冷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7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这个钢筋铁泥的城市,总有一群人,她们不甘于埋没于冰冷的街头, 她们要用自己的热情来融化这座冰山!豹纹、酒红、奢华是她们的最佳武器,用柔媚激情点燃城市的街头。PARKYAN服饰为所有追求独立自由、时尚且品味敏感、自信乐观的大都市现代知识女性而设计,典雅高贵,奢华浪漫,表达着PARKYAN品牌最鲜明的主题,在简约与优雅的交错中充分演绎现代女性生活的高品位,完美展现柔媚、帅气、诗意、激情和智慧的女性魅力!

柏盈-PARKYAN

一贯性感的豹纹遇见粉红色,擦出了性感而柔媚的气息,黑色纽扣边条让整体不会想到庸俗与老气,在冬季绝对是吸睛女王!

PARKYAN女装用柔媚激情融化城市的寒冷

热情而雅致的橙红色融化冬季里的寒冷,大纽扣在这里也是一种装饰,搭配黑色金属腰封与皮质手套,优雅而摩登!

PARKYAN女装用柔媚激情融化城市的寒冷

妩媚的酒红色总是成功的吸引别人的视线,不规则的下摆演绎无限的浪漫与柔情,搭配黑色手拿包,踏上恨天高,无以伦比的女王气场。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卓依尔女装 都市女性优雅独特的生活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