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ARTY优雅女人味 找到心动的感觉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6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蒂(CARTY)品牌独有的风格----优雅女人、简洁实用、舒适自然,不仅适合现代女性休闲时光穿着,同时也能满足其在商务活动,时尚聚会时的需要。优雅的女人味不失妩媚,时尚但不张扬,简洁却又耐人寻味,让每一位生活在都市里,爱自己,爱家庭,爱生活的女性在这里都能找到心动的感觉与久违的热情。

卡蒂-CARTY

暗绿色风衣别致而另类,不败的双排扣,时尚双层翻领,收腰版型,展现女生柔美与优雅,可收缩袖口抵御风寒。

CARTY优雅女人味 找到心动的感觉

无领小西装自夏天一直流行到冬季,流畅的版型,精致收身,搭配连衣裙,冬季也可以这么轻便与时尚。

CARTY优雅女人味 找到心动的感觉

卷卷毛呢外套彰显强烈的存在感,甜美可爱的小花边点缀全身,精致小巧的蝴蝶结拉链散发无比的淑女风范。

穿着卡蒂(carty)的服装在下班后无须特意更换服装就可以参加朋友的聚会。职业与休闲相结合,是更多爱美女性的选择,采取了合理的价格,保持亲切近人,更为朴素的做法。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LEAGEL女装聚焦时尚 让女人更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