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Homepage冬季新款童装 带给孩子更多的自信想象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13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omepage将国际流行元素巧妙地融会在设计中,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的时尚设计点,个性化的design,亮丽的颜色,舒适的手感,创意的廓形,伴随着孩子的成长,给他们更多的自信,更多的想象。

Homepage

Homepage,用童装演绎着孩童的春夏秋冬,表现着父母对孩童寄予的期望,记录着孩童成长的每一天,在孩子们的成长之路上,Homepage始终如一的站在时尚的前沿,伴随着每一个孩童的成长,如同第二父母般,用童装呵护着孩童的梦想,相伴成长。

Homepage冬季新款童装 带给孩子更多的自信想象

Homepage追求面料的舒适度,主要类别有:全棉针织、全棉梭织。全棉面料都具有环保、质地柔软、吸湿透气等功能,全棉服饰穿着舒适、贴身和体、无拘紧感充分满足了小朋友的需求。

关健词:Homepage 童装 冬季新品
下一篇:越位少年装年末节日促销活动总攻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