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毛虫童装绿色健康 与梦想一起成长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2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是一群天真活泼的小毛虫,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可爱的春夏秋冬不停地变换,大自然给生活增添了乐趣,为我们播散快乐的种子,我们盼望绿色,享受健康。把美好的记忆留下,把快乐的笑声留下,回归自然,无论是幸福的小屋还是绿油油的草地,都留下了我们纯真的痕迹与欢快的笑声。精彩童年,梦想无边,小毛虫与梦想一起成长···

小毛虫

“小毛虫”品牌以少年儿童服饰为主,年龄定位在3-16岁,设 计注重展现孩子们活泼的天性,时刻关怀其健康成长,树立其自信心,价位适中。

“小毛虫”品牌的开发紧跟时尚脉搏,巧妙的结合市场需求,工艺要求独特精湛,代表了相似定位服饰的潮流。终端卖场形象从店堂装潢、产品陈列、道具设置、光线布局、导购服务等方面无不体现纯真、健康、自然的风格。凭借颇具实力的开发和生产、巨大的网络优势和先进的营销体系,不但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也取得了一定的荣誉:“中国市场畅销品牌”、“讲信誉重质量优秀生产企业”、“最受欢迎的中国童装品牌”。

小毛虫童装绿色健康 与梦想一起成长

我们相信:凭借强烈的品牌意识、先进的管理经验,一定可以不断创造出惊人的业绩,打造“小毛虫”百年品牌。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DreamKids童装 回到那些美好的童年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