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索网络广告 2012圣诞败物欲望清单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2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2年是神奇的一年,这个数字代表着末日之恋,希望与绝望在这一年互相碰撞,我们无法验证玛雅人的语言。如果即将末日,还不如继续美好的生活,等它来临的那一天。时尚品牌将这种美好幻化做围绕圣诞节推出的产品,令人目不暇接。我们特地精选品牌精彩的圣诞产品,让每个人感受浓郁的欢乐气氛,即便末日来临,也要感受最美好的礼物盛宴。(卡索Castle)

卡索

包包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体现自己个人风格的包包。年末圣诞这个特别的日子,当然需要一个大气特别的包包让自己华丽丽地来一次大变身!这款卡索斑马纹箱型包包,优雅、干练,气场强大,能够瞬间聚集众人的目光!(卡索Castle)

卡索网络广告 2012圣诞败物欲望清单

皮草背心

想在圣诞节穿得Bling Bling的,又想不失温度?皮草背心是你最好的选择。摩登、保暖,二者兼备。这款棕卡其色的皮草背心与豹纹高跟鞋搭配,可谓率性华美。(卡索Castle)

卡索网络广告 2012圣诞败物欲望清单

项链

千万别小看了配饰在整体穿搭上发挥的神奇魔力!再美的裙子也需要来点项链的点缀。当然,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珍珠项链、玛瑙项链等,不妨走一次轻朋克范儿。一条层叠的金属项链与简洁的连衣裙搭配,或许能在这个圣诞碰撞出新鲜的火花。(卡索Castle)

卡索网络广告 2012圣诞败物欲望清单

腰封

腰封皮带可说是冬天潮女丽人们必不可少的单品。无论是长袖内衬衫,还是外穿风衣,一条相配的腰封皮带可说是为整体造型锦上添花的点睛之笔。这个圣诞的败物清单,又怎可少了腰封皮带的一呢?(卡索Cast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