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HANGESHE千细女装 尽显女性百变新生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2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人,可以时而是妩媚风情、女人味十足的高贵公主;时而是新潮、大方得体的现代休闲女性;时而又是热衷运动、阳光灿烂的时尚女郎;一个不高兴,还可以是叛逆不羁、我行我素、还有那么点颓废的野孩子。她们喜欢各种流行音乐,所有的潮人形式都不拒绝。善变,也就成为了时尚的最大特点,时尚也之所以成为了时尚。以变幻、不同风格的时尚来应变现代女性不同的生活空间,让女人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时尚衣裳,来表达自己的内心的渴望。

千细 - changeshe

CHANGESHE千细为有一定的文化品位及个性追求者带来了年轻活力、有趣的生活方式,它的风格是与众不同的,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当季最流行的音乐国际潮流都是CHANGESHE的实际灵感,这种独特的风格体现在贴身合体的造型,合身的剪裁体现了着装者的个性,让时尚女性风采尽显。

CHANGESHE千细女装  尽显女性百变新生

时髦、摩登、时尚、都市、独具个性魅力的CHANGESHE千细强调个人魅力的流行时代,体现女性的百变新生,有不同的一面,天天都有新鲜感,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满足感,以锐变时尚体现便是艺术化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