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imple12年秋冬装 极简风格展现极致奢华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11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Zimple多采用优雅内敛的色调,色彩方面最为突出的特点是大量运用“高级灰”,这是一个和谐、平静、不强烈、不刺眼,内涵丰富的柔和色系,一如Zimple的设计理念,时尚而不张扬,舒适又极具品位,坚持在创意中引领潮流。

Zimple

Zimple多采用天然的棉、麻、丝等环保面料,辅予环保的染色工艺,通过特殊的后处理,以增强面料的质感和舒适度。不仅如此,Zimple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全面遵循真正环保服装的5R原则。在款式设计上,充分利用褶皱打造立体轮廓,一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独特的氛围,以低调的姿态展现敏锐的流行触觉,于简约中体现奢华。

Zimple12年秋冬装 极简风格展现极致奢华

Zimple注重体现女性个人魅力,充分利用混搭将各种时尚元素融合,通过款式、色彩、面料的层层展示,富有节奏感的混搭哲学让您崭露个性,彰显自我。在Zimple,每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关健词:Zimple女装 极简风格 秋冬新款
下一篇:寒冬也要也要优雅范儿 改变从“朵拉芭娜”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