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际化合作战略 七波辉推动青少年专属产品工艺再升级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0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化合作战略 推动青少年专属产品工艺再升级 ——七波辉2013年春夏青少年服饰潮流发布会侧记!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青少年专属产品行业的消费需求正在悄然的发生着变化,青少年专属产品行业的市场格局在这种变化中酝酿着新一轮的变革。“青少年专属产品在健康环保和舒适性等方面都对我们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我们必须在版型、面料、色彩和工艺等方面下足功夫,才能满足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要求。”面对新的消费需求趋势,作为青少年专属产品第一品牌七波辉(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锦波先生如此表示

近日,记者在七波辉2013年春夏青少年服饰潮流发布会上看到,七波辉发布的一系列春夏新品,在版型、面料、色彩、工艺等方面均有不俗的亮点。对此,陈锦波介绍说,七波辉2013年的春夏产品的研发是在积极顺应当前消费特点、消费需求为指导原则下进行的,针对青少年户外活动时间较多等特点,在功能和工艺的提升上,七波辉走上国际化合作的道路,通过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美国陶氏化学和德国鲁道夫等的积极合作,提升七波辉产品的科技含量,更加契合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的消费主张和需求!

据了解,美国陶氏化学为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抗菌剂提供商,七波辉主要与其合作了仙护盾抗菌技术,该技术具有抑制细菌滋生、长期抗异味和清爽洁净等功效,因此,将其应用在鞋类产品中,具有抑制织物中细菌、酵母等微生物的滋生、繁殖;抵御细菌引起的变质、变味;提供长效的抗异味保护;拥有持久的清爽、洁净享受等作用。鞋子这类功能性产品,不仅要求穿着时要有很好的舒适性,还要能够很好的鞋内环境的健康,保护脚部不受细菌滋扰,七波辉2013年所有鞋类产品都采用了该项前沿的技术。

鲁道夫是全球领先纺织助剂专家,本次合作,主要为七波辉2013年系列产品提供吸湿排汗功能技术。众所周知,人在剧烈运动时,会大量排出汗液,脱掉衣物很容易感染风寒,而穿着衣服,如果不能及时挥发汗液,衣物和人体皮肤则会有粘合感,让人感觉不适,同时还会产生细菌和异味。

七波辉与鲁道夫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了鲁道夫强大的技术平台和实力,为其提供吸湿排汗功能的技术支持。据介绍,应用该技术的七波辉鞋类产品具有出众的吸湿排汗性能。经过实验,运用该技术的鞋子内部湿气散发的时间比普通鞋子缩短了50%,从而能够很好的保持鞋内环境的清洁舒适。

同时,七波辉还将该技术应用在2013年服装品类上,“除了版型设计,功能面料一直是服装品牌竞争的焦点,我们希望七波辉的产品通过面料和工艺的升级,可以让消费者在尽情活动时,一旦出现汗流浃背的情况,服装不会粘附在皮肤上,从而产生冷湿和沉重感,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穿着体验。”陈锦波对于该技术的应用如此解释道。

七波辉服装品类在绿色清爽纤维科技等多种新型功能面料的研发与应用的基础上,再次吸纳了鲁道夫吸湿排汗的技术,无疑使得产品具有更强、更快速的排汗性能、良好的吸湿、散湿性能,可以迅速散发汗水,保持穿着时的清新、舒适。可以说,七波辉青少年专属产品从原料到工艺,每一个细节都尽量保证产品的绿色功能性需求,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更舒适的服装体验!这种充分了解青少年的需求,并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环保产品,以满足青少年的消费、使用体验为产品开发核心的价值观是很值得学习和推崇的。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采访了几位经销商,他们均表示对七波辉的国际化合作战略充满了信心,这一举措有利于企业和品牌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为他们终端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参加发布会的现场嘉宾也表示,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青少年产品健康、舒适是第一位的,长效抗菌、抗异味、吸湿排汗的产品更适合孩子的成长。因此,七波辉的面料和工艺升级很好顺应了市场的消费需求并予以满足,定能取得更高的消费者认可度和良好的市场回报!

关健词:订货会
下一篇:Homepage童装 国际流行元素的潮流展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