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英国百年童装品牌MYladybirdhouse儿童服饰的领导者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9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音曲服饰有限公司是吾吉(番港)时装有限公司在国内市场的设计、营运中心,是MYladybirdhouse(童装)和Entralady(女装)两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总运营商。英国百年童装品牌一一MyLadybirdhouse在英国及全球超过千家店铺,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现已在国内主要一钱市场主流百货商场开设了60多家专柜;以追求时尚、品味为理念的高端女装品牌一Entralady,2009年进入国内市场,目前已在国内主流百货商场开设了30多家专柜。2011年公司对童装、女装品牌在国内市场加大开发力度,全面占据主流市场,并以实体店铺和电子商务并进的战略推动市场。

利得宝-MYladybirdhouse

英国百年童装品牌MYladybirdhouse儿童服饰的领导者

英国百年童装品牌MYladybirdhouse儿童服饰的领导者

my ladybira house英国百年童装品牌,以一只小瓢虫为商标,是英国家喻户晓的童装品牌,由创办pasold家族的父子于300多年前的小瓢虫梦境所启发而立,代代相传,使世纪经典延续并发扬光大。根据英国认可机构调查所得,英国每4位儿童中便有一位穿着my ladybira house服饰,足以显示品牌于当地儿童服饰产品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