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与la warmer 围巾一起许下爱的承诺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8 0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渐渐的冷了,我又打开衣柜, 寻找爱人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条红色的la warmer 围巾。把寒意挡在外面,把爱意藏在心里。从相爱的那天起,他就许下了诺言:今后的每一个冬季都会送给我一件这样的礼物。

la warmer

时尚,几乎是这个时代每个人的生活主旋律,在中国的商品领域里,只有具有时尚气息的商品方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围巾本身就是一个时尚的代名词,在经济不发达时,人们穿衣是为了保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穿着不仅仅是为了保暖了,还要好看、漂亮,越是经济发达的地方,越是追求时尚的地方。随着中国经济在世界范围内的迅速崛起,国人对时尚围巾的追求越来越多。围巾不仅仅是时尚的代名词,还是亲人、朋友、情人送礼的情物。

与la warmer 围巾一起许下爱的承诺

中国是世界上拥有人口最多的国家,五千年的文明史,厚重的文化传统,根植了我们礼尚往来的“情”结,孕育着一个巨大情感消费市场。上海沃玛围巾城市时尚馆凭借着其独特的人文品牌理念、准确的市场定位、全新的营销模式以及一流的产品设计,为中国年青的时尚一族带来了时尚和浪漫的完美享受。可以预计不久的将来,中的时尚一族每当想起送一件礼物表达爱意时,具有保存、纪念和浪漫情怀的围巾必然成为他们的第一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