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VIV&LUL唯路易童装成功入驻淮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7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IV&LUL唯路易童装成功入驻淮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VIV&LUL童装拥有丰富的系列产品,从儿童外衣、内衣到儿童家居服,涉及到儿童的服饰,VIV&LUL童装都能覆盖到,完整的童装消费新模式将在VIV&LUL童装专卖店实现。而淮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为金鹰国际商贸集团在全国开设的第12家高级时尚百货连锁店,位于淮安市淮海东路126号,建筑面积约49000平方米,商品品类齐全,环境典雅。VIV&LUL童装与淮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的强强联手,必将造福于更多的儿童,共同为中国儿童量身订制个性化的童装秀,开创中国童装消费的新时代而努力,一起引领童装行业未来走向。

唯路易-VIV&LUL

唯路易童装淮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专柜形象

VIV&LUL是Réményseg Fǒldje Kft(法国)特有的一个高档童装品牌,历史悠久,在欧洲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最初专业生产高档服装定制,而后逐渐转型为专业童装,并成为法国童装代名词。

VIV&LUL品牌凭借多年的外贸经验以及邻近时尚之都法国的优势,能接触到最前沿的时尚资讯,快速跟踪和吸收最新潮的时尚元素。另一方面,VIV&LUL立足于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加工基地,从产品设计到面辅料采购、生产加工、物流运输等环节建立起高效而快捷的供应链体系。

VIV&LUL的宗旨是“健康生活、高档品味”,它以“健康、阳光、雅致、时尚”为设计理念,倡导时尚健康的“新生态主义”。时尚的设计与相对低廉的价格的结合,也正是VIV&LUL成为吸引顾客最好的“金字招牌”。

贵族定制,在今时今日不再是如过去那般,只有是富人和明星能够参与并引导的小圈子沙龙,而演变成为人人都可以免费入场的游戏。VIV&LUL,让这场时尚界的“贵族风”将越刮越猛!

关健词:开业
下一篇:O'KIDS欧可童装 述说一个玫瑰公主的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