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CSSPRING村上春时尚女装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7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场时尚的盛宴,这是一场财富的交流大会!CSSPRING村上春时尚女装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幕啦!据悉CSSPRING此次订货会时间为12月7日至9日,主题为仲夏之梦,CSSPRING将于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志之士一起感受仲夏夜的浪漫与时尚!在此预祝CSSPRING女装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村上春 - csspring

杭州尚帛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专业服饰公司。公司位于著称休闲之都的天堂,水陆空运输便捷,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的城市----杭州。“CSSPRING”品牌是杭州尚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一线品牌。

CSSPRING村上春时尚女装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今日盛大开幕

公司秉着“务实,诚信,合作,双赢发展的原则”;远见卓识的战略策划团队,先进缜密的管理流程,完善主动的后期支援,高效实用的物流支持,科学规范的组织机构,时尚价值的品牌形象,及时与准确的信息反馈,专业独特的经营模式的经营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