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香港雀太郎童装 苏州SM莱雅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12-06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香港雀太郎童装又新签约而苏州SM莱雅店、北京昌平店、保定店。其中苏州SM莱雅店于12月3日隆重开业,开业以来销售业绩一路领先,在百货店童装品牌一枝独秀。北京昌平店、保定店也进入紧张的筹备中,圣诞将至,爱时尚,爱个性的小朋友们赶紧前来参观与抢购吧。

雀太郎童装把中国文化中自由、简约、含蓄的民族元素与个性、时尚和现代都市感的风格特点完美结合,从不同的视觉角度、层面深度来打造出极具民族风情的现代童装服饰,开创了童装界的民族第一品牌。品牌以关爱儿童身心健康为品牌责任,坚持选用生态有机棉,通过严格有序的生产把关及高标准的质量要求来确保每一件雀太郎品牌服饰都能给中国儿童带来健康绿色的穿着体验!

雀太郎 - MR BIRD

雀太郎/MR BIRD童装隶属东莞慧兄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东莞市茶山镇,是一家集童装产品研发、设计、销售和配套服务为一体的企业。雀太郎以高档百货商场自营专柜为主,结合大型社区专卖店和黄金步行街店铺的渠道分布,分层次、分地域的经营模式为目标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的购物享受。目前,雀太郎童装在全国近130个城市开设了300多家连锁专卖店及商场专柜,成为童装行业后起之秀。历年来雀太郎童装一直从品牌构建的专业角度出发,通过挖掘、整合品牌自身的优势,打造时尚民族风童装第一品牌!

热烈祝贺香港雀太郎童装 苏州SM莱雅店隆重开业

品牌愿景:打造时尚民族风童装第一品牌!

品牌定位:个性时尚+都市休闲+民族风潮

目标消费群: 3-12岁的儿童

品牌文化:传承民族文化,塑造民族时尚!

品牌口号:健康、时尚、快乐人生,从雀太郎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