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来临 CSSPRING红色喜庆装打造耀眼小红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6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乐的圣诞节已经越来越近了,面对喜庆的节日你有没有想好你的约会着装呢?沉闷黯淡的秋冬街头,靓丽抢眼的红色装扮给人带来温暖的感觉!CSSPRING村上春时尚女装特推出红色喜庆棉服,亮丽的色彩,温柔的高贵气质,在衬托肤色的同时也给你平添了一份节日的喜庆氛围哦,让红色点缀你的整身装扮,在这个冬天把自己变成最耀眼的小红人吧!赶快一起来围观吧!

村上春 - csspring

在寒冷的冬季,羽绒服是御寒的圣品,只是太过于臃肿,冬季想要苗条不臃肿,棉服则成为了广大时尚女性的明智之选了,不仅轻盈无负担,更是款式时尚,喜庆靓丽的红色装,是约会吸金法宝,在假日,与闺蜜一同出街,回头率更是up up哦!

圣诞节来临 CSSPRING红色喜庆装打造耀眼小红人

亮丽的色调展现出浓郁的青春活力感,跳跃的色彩展现出独属于女孩子的浪漫气息,别致的版型通过流畅的线条进行体现,富有质感的面料显得十分富有温暖感,如此明艳的色彩在秋冬季节里十分少见,物以稀为贵,见多了深色系色彩的你是不是也被它迷倒了?

圣诞节来临 CSSPRING红色喜庆装打造耀眼小红人

从第一眼看到,就足以被深深的吸引,极简时尚设计,尊贵毛领作为装饰,优雅、美丽、知性更添一份奢华感受,给你衣身温暖,袖口别致的纽扣设计,演绎红与黑的经典,让棉衣又多了一分甜美知性的味道,让美丽与温暖并存,展现一种无法复制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