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Q 黑白魅力风景线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5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还没有过去,时尚界就已经先行进入了2013年的争夺战,我们姑且不论各种时尚元素在明年的走向,但势必,在时尚界永不过时的黑白经典色系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风潮。

曾经有设计师说过,黑白是永恒的潮流,这句话一直在时尚界得到了验证,不管是什么季节,什么场合,黑白配永远都有它的追捧者。黑白时尚童装M&Q沿袭黑白经典原色,在这个寒冬中特意增添了一抹红色,恰如其分跃动着生命的颜色。

M&Q大眼蛙

M&Q—孩子认知世界 从黑白开始

M&Q 寓意出类拔萃、我型我酷的孩子。"M"代表酷感十足、帅气有型的个性男孩,"Q"代表美丽纯洁、不拘一格的可爱女孩。透过最简洁的黑、白色单品,并在线条上着墨,打造出不规则的剪裁,再加上富有玩味的设计,没有过于复杂的细节却为大家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

公司名称: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M&QM&Q童装品牌

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八楼

加盟热线:0754-88489258

传真:0754-88489200

官方网站:www.mqkids.cn

手机网站:3g.mqkids.cn

加盟详情:http://www.glokids.cn/jm/

关健词:黑白
下一篇:I LOVE BABY婴童用品 爱心共育下一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