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SSPRING摆脱沉闷,让美丽不单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4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微微寒意驱散不尽梦幻午后的暖意,在暖暖阳光的照耀下,所有的不快都随之消失,一切都变得多彩!冬季不再是属于黑白灰的天下,动感的时尚色彩,不仅能摆脱沉闷感,更增添动感气息,想要冬日不压抑,换上让人赏心悦目的外套,让你的冬日动感迷人!CSSPRING时尚女装,优雅知性、浪漫智慧,用高品质的环保布料配以精细贴身的裁剪,摆脱沉闷,让美丽不单一!

村上春 - csspring

金属涂层是今季大热,带有金属光泽感的的羽绒服外套,不仅暖意十足,更是在华丽中透露着率性收腰设计展现完美曲线~!

CSSPRING摆脱沉闷,让美丽不单一!

明亮的艳黄色在第一时间内成功的吸睛,皮草袖子与棉衣的完美拼接,为冬日添姿彩,内搭蓝色线衫,更是将美丽进行到底!

CSSPRING摆脱沉闷,让美丽不单一!

无论是上个世界还是追求时尚的今天,毛呢一直是冬日的动人首选,细密厚实的手感,轻易的捕捉到温暖,穿起来笔挺而简洁,在含蓄中娓娓道来穿越时代的雅致与从容。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安慧子皮草时装 创造美丽、塑造完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