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识流少女时装 冬季也能充满美丽正能量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4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沉闷成为冬日的主题,很多MM开始纠结,为何浪漫的冬日就不能摆脱沉闷感,为何不能有点动感的七夕,想要冬日不压抑,不仅要改变心情还要改变形象哦,换上让人赏心悦目的外套,整个人的形象也会随之改变,让你的冬日动感迷人,充满美丽正能量哦!意识流时尚少女装从设计到工艺、从颜色到板型、从细节到搭配,无不“混”得优雅。ISLIU从电影、音乐、绘画等各类艺术中汲取灵感,结合潮流、激发创意,展现女性自在自信、由心而发的优雅摩登气质。

意识流-ISLIU

浪漫甜美的西瓜红色是少女们的最爱,复古的牛角扣设计增添可爱气息,而将复古造型与时尚融为一体,则构成女孩们心目中最完美的摩登造型!

意识流少女时装 冬季也能充满美丽正能量

橘色增添了好感女孩的甜美气氛,廓形间微妙的细节展现出美感,在对抗冬日温度的同时也不枉凸显浪漫曲线,腰带的设计有了收缩功效,告别臃肿!

意识流少女时装 冬季也能充满美丽正能量

清新甜美的湖绿色让你在第一时间吸引人们的眼球,个性十足的扣眼设计起了很好的装饰作用,搭配褐色的短裤,形成完美混搭!

关健词:少女时装
下一篇:马克华菲12秋冬装 教你把至IN潮搭穿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