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特菲尔女装 打造这个冬季的气质女皇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3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UTFEEL,一个拥有设计态度和海洋情怀的女装品牌。 OUTFEEL欧特·菲尔,创立于2006年,隶属香港欧特菲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以原创的设计态度、时尚的海洋情怀被业界认同与称道。每季产品以某一海滨城市为主题,并亲赴当地汲取创作灵感。在提炼当地人文景致的基础上,色系上选用年度流行色、设计理念紧跟流行趋势,产品风格多变而不失主题调性,在坚持优雅、浪漫、热情的品牌风格同时,完美演绎每季主题。 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欣赏几款欧特菲尔女装的冬季新品,打造气质女皇!

欧特飞尔-OUTFEEL

欧特菲尔雅公主系列奢华柔美,优雅系列。经典的斗篷外套,搭配黑色皮手套,完美提升了整体造型的风度。呢料柔软舒适不易起球,该面料平整不易起皱,非常易打理,保暖又时尚。

欧特菲尔女装 打造这个冬季的气质女皇

欧特菲尔帅军花系列简约军旅,商务休闲。简洁大牌的长款单色毛混纺呢料衣,不管搭配彩色的彩牛,还是手提饱满色调的包包,都是这个冬季的气质女皇。

欧特菲尔女装 打造这个冬季的气质女皇

此款欧特菲尔女装经典的修身外套,搭配干练的包,呈现现代女性的内敛气质,大热的驼色,完美提升了整体造型的风度。

欧特菲尔女装 打造这个冬季的气质女皇

欧特菲尔俏骑士系列(摩登系列)夺目的色块与立体结构联合显得格外玩味,干练且设计感强的风衣与活力的机车红碰撞出惊人的奇效,精心裁制的版型,为曼妙收身增廓形添了扩张性的幻视效果。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OV绿色环保女装 带你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