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鸟嘟比童装拒绝平庸,打造儿童时尚明星范儿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3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孩子心中都藏着一个成长的自己,向往着自己的第一双高跟鞋,想象着自己的第一条领带…怀揣着这个梦想,1995年何凤琼女士开始了自己的童装梦想——小鸟嘟比

小鸟嘟比名称的灵感来自太阳鸟。500年前当太阳鸟第一次飞入欧洲人的视线时,人们就被其羽毛的艳丽色彩深深的吸引,人们认为它来自天堂,以天露花蜜为食,象征着自由。全身五彩斑斓的羽毛,腾空飞起如满天的彩霞,流光溢彩,为人间带来幸福和祥瑞。对于每个父母来说,孩子都是上天赐予最好的礼物,在太阳的滋润下自由健康地茁壮成长是每个父母最大的心愿,这也是何凤琼女土的心愿。

小鸟嘟比的每一件衣服拒绝平庸,打造儿童时尚明星范儿!不仅用料考究设计更是独具匠心,将小孩原本的天真童趣与时尚元素相结合,实现每一个孩子心中那个长大的自己。这只象征着自由幸福的小鸟还将一路伴随着儿童快乐成长!

关健词:明星范
下一篇:哈利比蒂童装 让关爱地球从小做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