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哈利比蒂童装 让关爱地球从小做起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3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距离传说中的2012世界末日已经越来越靠近了,且不管此事是真是假,现如今我们美丽的大自然的负载已经越来越大了,如果人们再不行动,或许世界末日真的就不远了!哈利·比蒂时尚童装,以行来证明,以行动来捍卫我们的地球。透过每季度的选料, 利用纯天然的棉、麻、 木代尔 (modal) 等面料,以环保色作为基本色来全情演绎 ”都市化和回归自然” 的环保设计主题,生产各式各样的童装。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引导小朋友从小开始注重环保·和平,让关爱地球从小做起!

哈利比蒂童装的图标是 e 字的变体,用了地球与月亮的组合,因没有受到环境污染和战火的冲击,所以能清晰地看见地球和月亮之间的和谐共存 品牌的形象代表则是一对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小海狮。它们与人们同是哺乳类动物。爱和平,喜群体生活, 爱环保,生活于没有污染的海洋。

使 命:做一个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

宗 旨:我们的童服满足小朋友的衣服生活需求和父母的追求。

口 号:做好今天!(做不好今天,就没有明天,没有了明天,就失去了未来。)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时尚潮童朝这看——爱制造原创男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