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ossanjerasu 深度营销打造国际都市儿童时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3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仕童装Bossanjerasu是极具德国时尚风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层次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年龄儿童消费者需求。公司采用生产、 零售和授权许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誉全球。 Bossanjerasu童装创办于1973年,凭其考究的面料,以纯欧洲靓丽的色彩元素,充满奇幻想象力的设计风格,独具特色,成为 高品质的童装品牌。 Bossanjerasu波仕营造专属儿童的乐趣,以他特有的甜美、时尚的个性装扮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是欧洲传统价值演绎为现代 色彩的波仕童装,Bossanjerasu童装成为一个永恒的童装品牌。

波仕-Bossanjerasu

1、把握趋势、容量巨大
Bossanjerasu有力把握行业脉搏,深度剖析出:如今的童装 设计更加注重引入时尚元素,更加注重朔造儿童的个性,童 装时装化已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有着巨大的市场容量, Bossanjerasu清晰理清行业走向,明确定位“国际都市儿童 时装”,引领行业发展--“得趋势者,得未来。”
2、精准定位、差异运营
Bossanjerasu根据市场走向,精准确立以简约/时尚/雅致为 产品基调,同时为避免行业同质化,倡导时尚简约的混搭着 装方式,使其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差异化消费需求的同时, 逐渐建立起品牌的防御壁垒,构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3、设计崛起、产品领先
Bossanjerasu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中心,世界著名品牌童装 的ODM、OEM厂商,实现国际信息资源、供应链资源、设计开 发和生产资源共享,为消费者提供和国际大牌一致的高品质 产品。推行设计文化沉淀战略,实现设计差异,文化领先, 实力打造“国际都市儿童时装”的品牌。

Bossanjerasu 深度营销打造国际都市儿童时装

4、品牌国际化运作、共赢发展
Bossanjerasu以品牌形象导入、品牌系列形象全面推广、 品牌系列产品导入、品牌多元化发展战略的独特专业化的 品牌推广运营模式,使品牌发展更加系统,更加准确、有 力,确保品牌发展的稳定性及持续性。
5、深度营销、力推加盟
Bossanjerasu实施“深度营销”战略,以对市场快速 反应体系,快速实现招商,确保区域网点迅速扩张和 货品的层次消化。目前,公司力推加盟合作,投入大 量资金、政策、资源,并承若将加盟发展作为长期的 重点,以保证合作伙伴的长远回报。
6、丰厚利润、大力扶持
Bossanjerasu优越的成本控制能力,使得合作伙伴能 分享到更多的利润空间,同时,品牌实施广告扶持、 开店扶持及货架补助等一系列大力支持,使合作伙伴 可快速成长。
7、赢利店铺、高效复制
Bossanjerasu独具竞争力的盈利模式输出,为经销商 提供全方位的渠道终端营销支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 顾问式的儿童着装搭配解决方案。具有成功的店铺运 营实例及体系,拥有强大的督导队伍、专业的培训队 伍,保证了赢利店铺的高效复制。

关健词:国际童装
下一篇:冰雪隆娃童装 培养高品位时尚感的新一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