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KATKUT咔酷德特色品牌童装 每一个孩子最好的童年伙伴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03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ATKUT卡酷德”独有品牌特色的童装,从设计元素到面料选择,卡酷德的设计师从每一个细节出发,努力在每一件童装上充分地体现出只属于卡酷德的设计理念,让孩子们能够在花样繁多的款式中选择自己想要的。成为每一个孩子最好童年伙伴,是卡酷德设计师们不断创新与追求的目标。

咔酷德

延续着西欧血统的“KATKUT卡酷德”童装,在面料选用上,既注重国内消费者喜爱的棉类衣料也不拒绝欧式热情健康的新型材质,从普通纯棉到天然彩棉,卡酷德立足于健康环保的基本出发点,始终坚持以其精良的制造工艺和贴身的面料选用给每个孩子的成长带去最舒适的陪伴。

KATKUT咔酷德特色品牌童装  每一个孩子最好的童年伙伴

“KATKUT咔酷德”休闲、时尚、运动、健康的款式风格,其完整的搭配形式体现了高品位、品质的品牌价值,简洁大方的设计,艳丽的色彩运用诠释着“KATKUT咔酷德”的未来与花朵形象,也让“KATKUT咔酷德”引领童装时尚的流行趋势。

关健词:特色童装
下一篇:Bossanjerasu童装 德式风尚铸造孩子美好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