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RCHY来尔佳妮休闲女装 张扬自我的个性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01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追求时尚,彰显个性,融入欧洲时尚前沿文化的时尚休闲品牌。它崇尚自由,引导着时尚的潮流,体现出女性张扬自我的个性和柔。每一产品从设计构思到制造工艺都力求完美,让每一位“来尔佳昵”尊贵之顾客享受“来尔佳昵”的时尚、优雅、个性品位、奢华浪漫。

来尔佳昵 - LARCHY

“LARCHY”的每一个细节,都自觉不自觉地体现出丰富的变化和强烈的跃动感,它让女人越发具有帅气与干练的气质。大胆的想法,中性的装扮,让女性在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中主宰着自己的世界。

LARCHY来尔佳妮休闲女装  张扬自我的个性

同时“LARCHY”还延承了复古典雅和奢华浪漫的品牌风格。它那自由的感性设计,富涵了闲适、多样的艺术元素,让人不禁想到了蒙娜丽莎的微笑,巴黎圣母院的钟声,枫丹白露的艺术盛会,法国南部的遐溢的阳光以及塞纳河左岸的咖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