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ar Two时尚女装 回归20年代的复古风貌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01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冬来临,时尚保暖不臃肿,鲜艳的颜色,滋润了这个干枯的季节,纯色的穿搭非常注重质量,款式和面料的选择,成了成败的关键。 Bear Two时尚女装2012秋冬,回到20年代异素材拼接,复古撞色,丰富的皮革运用,展现了20年代复古时尚风貌,并结合现代建筑利落的解构线条,是Bear Two2012秋冬所要展现的主题风格。

Bear Two

Bear Two品牌精髓源自于荷兰画家——蒙特瑞安简单的艺术法则,文化与时尚总是紧密相连无法分割,bear two的服装艺术与追求纯粹的色彩,简约的廓形与流畅线条之间,取得微妙的平衡,创造出最和谐、最简单的新型造型注意,让Bear Two的服装美学勃然新生,设计灵感精彩演绎。

Bear Two时尚女装 回归20年代的复古风貌

现代女性对于美的需求,成为生活的一部分,Bear Two用多元化的思考方式,融合东西方的美学观点,由建筑、绘画、音乐、电影等各类文化艺术中,精炼出属于Bear Two的时尚生活态度,创造女性自身刚柔并济的独特风格与丰富内涵,交融出迷人品味,展现Bear Two女性的自信、活跃、摩登气质。

Bear Two时尚女装 回归20年代的复古风貌

关健词:时尚女装 复古
下一篇:芭蕾君2013春夏新品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