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姣莹内衣推陈出新 2012秋冬新品粉墨登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01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季节的更替,我们会添置新的服饰,那犹如女性第二层肌肤的内衣,你是不是也会跟着季节的变换购置呢?秋冬时节,一起来看看姣莹内衣为我们呈现什么样的新品吧。

姣莹-JIAOYING

3/4中厚模杯,隐形杯面设计,使花边以最立体完整的方式呈现,优美大方、高贵华丽;水滴式深V造型,隐隐约约透出胸部柔嫩肌肤,散发着成熟妩媚气息。

姣莹内衣推陈出新  2012秋冬新品粉墨登场

此款文胸集功能与时尚为一体,轻薄通透的纯色蕾丝,蛇纹仿皮布与超细拉架布三种面料通过黄金分割比例裁剪的隐形设计手法,绽放无限时尚与性感魅力。

“姣莹”内衣系列产品始终大胆引用国际前沿流行色素,在保持活泼、时尚风格的同时,结合市场需求逐步增加温馨、雅致的品牌风格;在设计方面,“姣莹”内衣不断推陈出新,强调简洁流畅的线条,亮丽素雅的色彩组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