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 时尚女装 甜美优雅弥漫冬季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9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略带淑女风,而又不那么矫情造作的服装风格的女生,那么这个品牌你一定不能错过—— E&YOU !E&YOU 品牌服装,充满欧陆色彩,优闲中见活泼,是一系列适合年青少女的便服。产品包括有衬衫、长裤、裙、褛、T-恤、毛衫、手袋及皮带等,种类繁多,给消费者多种选择。E&YOU 品牌服装在国内知名度及评价颇高,非常受年青少女欢迎。九七年更荣获中国大连市选为十大名牌产品之一,更曾多次被邀请参加国内举办的大型时装表演会及时装推广活动。

伊可爱-E&YOU

粉色一直以来都是青年女性喜爱的色彩。当帅气的皮衣遇见粉色,也会变得娇羞,链条拉链的装饰拜托单一,卡其色的雪纺纱裙不只是夏天的专属,在冬天也依旧闪耀街头,与皮衣的混搭,让甜美与优雅弥漫冬季。

E&YOU 时尚女装 甜美优雅弥漫冬季

激情的红色,时尚界永久的主打,充满的能量,反光面料更是充斥你的双眼,黑色腰带在缩腰的同时,也与红色形成经典的搭配,菱格纹的设计打破羽绒服的臃肿与单一,厚实的毛领,增添华丽与高贵。

E&YOU 时尚女装 甜美优雅弥漫冬季

在寒冷的冬天一件毛毛外套是必不可少哦啊的。淡粉色浪漫而优雅,下摆独特的蕾丝设计,让毛毛外套多了一份亲切,可爱甜美的蝴蝶结让纤细腰身显露无疑,渐变色毛领,告别小女人的娇嫩。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EMAING今冬与纯粹无缘 打造硬朗干练的优雅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