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尔皮纳男士西服推荐款 商务男装里的英伦风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8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服与男人之间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工作当中,西服代表着严肃与认真,在休闲是,西服代表着成熟与神秘,在婚礼中,西服又代表着喜庆与绅士。西装通常也是公司企业从业人员、政府机关从业人员在较为正式的场合男士着装的一个首选,一套西服可以成就男人的方方面面。阿尔皮纳商务休闲男装,阿尔皮纳男装结合西方人的豪情和浪漫,东方人的温文和典雅,制定出一套套完美的男士西服,诠释现代男人潇洒简约的个性时尚魅力。

阿尔皮纳男装 - L’ALPINA

细腻的格纹一直是时尚界经久不息的经典元素,阿尔皮纳男装将这股经典融入工整的西装里,内搭英伦风的格纹衬衫,演绎有型的商务风范。

阿尔皮纳男士西服推荐款 商务男装里的英伦风

在硬朗的西装边缘,,剪裁细致的黑边勾勒出帅气与精致,领口的蝴蝶结更是将绅士气质完美提升,而领口深V的剪裁吐露强烈的英伦风范!

关健词:英伦风
下一篇:洛赛克斯男装 穿出属于自己的Life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