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马思图男装,照亮你的冬日,温暖你的身心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8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思图-marcino

冬天,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冬天有的是枯黄凋零的,而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在这样的寒冬里,有一个身影依然绽放。马思图男装2012秋冬,注重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科技创新,实现品牌的不断升级与突破,建立以产品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令时尚的欧洲潮流绽放在冬日,马思图男装,照亮你的冬日,温暖你的身心!

马思图男装,照亮你的冬日,温暖你的身心

马思图男仕服饰系列, 其设计意念来自时尚的欧洲潮流,以新颖独特的设计款式、经典时尚的品牌风格,配以优良的工艺和品质上乘的面料特点,使马思图服饰在不同的销售埸所成为消费的热点,引导时尚的潮流,成为成功男仕倾慕的服装品牌

马思图男装,照亮你的冬日,温暖你的身心

“MARCINO·马思图”,一个源自世界文化名城的故事,由大不列颠的MARCINO家族创立于世界的绅士之都——伦敦,并于“MARCINO”为服饰商标,以“热情、亲和、文化”的理念和“雍容、高贵、优雅”的个性,结合欧洲服饰文化精粹,而逐步驰名于服装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