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rowStyle时尚男装2012冬季新品大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8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rowStyle时尚男装2012冬季新品大推荐!源自于美国的时尚男士服装品牌"GrowStyle",一贯以时尚休闲的风格、浪漫飘逸的个性、精致细腻的工艺在世界同类服装行列中引领潮流。 "GrowStyle"产品在设计上注重艺术和文化、古典与前卫相结合,充分运用色与形的自然交融,用料考究、款式别致、风格鲜明、美感独特。每一款式都极具丰富的想象力,既展示了现代人的青春与活力,体现出热情奔放的生活气息。魅力无限,令人向往!

新升流派-GrowStyle

黑色的皮外套是不是有一点雅痞风格呢?但是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坏坏的霸道也是很多女生心仪的吧,白色的羊羔毛更是带来了青春的活力,搭上一条围巾,冬日里的男主角就是你!

GrowStyle时尚男装2012冬季新品大推荐

男人懂得一件皮夹克的好处等于明白了男人的魅力绝密,而浓郁的蓝色更为男性带来了沉稳与雅致,在寒冬里也是地狱寒冷的法宝之一呢,穿上皮夹克,开启男士雄风的密匙。

GrowStyle时尚男装2012冬季新品大推荐

低调的灰色一贯都是男人制胜吸金的法宝,它比黑色活泼,比蓝色亲切,这款灰色的短款羽绒服简单易搭配,不论是皮鞋或者休闲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