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SKAP(圣伽步)男鞋感受行走的力量 唤醒生活的动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8 09: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白色占据着视野和思想,坚定的足迹构成着一条平行线,与大自然巧妙的交融。轻盈的雪包裹着生活的律动。有SKAP(圣伽步)男鞋的陪伴,粗矿而流畅的造型,简洁而独到的搭配,让完美的旅行体验唤醒生活的动力。

粗木的缝隙满是雪白的痕迹,跟随SKAP(圣伽步)的步伐,不羁风骨的线条与精致细腻的心思交融,承载着希望的力量与朴实的质感,穿行于无边旷野,梦想于彩虹之巅。

你累计了许多飞行,你用心挑选纪念品, 你拥抱过热情的岛屿,你搜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诱惑总在前方,和时间赛跑,力量的凝聚与舞动的音符伴奏,惟一的信念,超越平凡,释放自己,我们永远只做强者。

这一季,不再迷茫, SKAP(圣伽步)的坐标再度指向远方的平行线,背上简便的行囊,开启你的旅行,跟陈坤一起,行走的力量,让一切尽在身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