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秀雅轩品牌折扣女装 助创业人士打开成功大门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7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Outlets行销模式被中国消费者日渐接受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关注这种全新的操作理念。品牌服装折扣店这一新的零售业态业已成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大产业。然而,面对目前市场上众多的折扣品牌,选择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成为投资者的最大难题。艾秀雅轩品牌折扣女装,以低投资,高效益,零风险的市场投资观,帮助创业人士打开成功大门。

艾秀雅轩

艾秀雅轩名品折扣女装融合最新流行元素,公司拥有专业的形象设计团队对加盟的店面进行“量身定做”,专业造就品牌,产品风格以时尚、优雅的表现形式完美包装都市女性,充分彰显现代女性魅力和自信。

艾秀雅轩品牌折扣女装  助创业人士打开成功大门

“艾秀雅轩品牌折扣加盟中心”汇集了国内六大派系,近 千家名牌女装企业的折扣商品,以淑女、休闲、时尚为主题,准确定位在 20—45 岁女性消费人群,以其唯一性、独特性、不可类比性为消费者所喜爱,采取多款式、多品种、多风格、多新品的销售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新的需求心理。

关健词:品牌折扣女装
下一篇:史努比SNOOPY 时尚少女装 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