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揭秘牵手娃品牌童装成功的秘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6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11月23日,潍坊市中小企业办公室授予 潍坊牵手娃服饰有限公司 “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荣誉称号。牵手娃通过产、学、研有效结合和自主创新,研发能力不断提高,在天然棉花可洗涤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成为了国内唯一一家生产可洗天然棉花系列产品的企业,使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大大增强。那么牵手娃的成功的秘诀在哪里?下面就和丽人网小编一同来揭秘吧!

牵手娃

牵手娃服饰产品特点介绍

一、什么是新型棉面料(专利面料):

表面为100%精梳纯棉针织面料,中间夹层为天然无公害优质棉花(经过高温杀菌压缩定型处理过的天然棉花)制作而成的面料。

二、“牵手娃”可洗天然棉花产品的特点:

牵手娃系列产品所用面料均采用100%精梳纯棉针织面料,颜色采用天然环保染料,中间夹层为天然无公害棉花,天然棉花是保暖产品中 唯一的植物纤维,无任何化学成份,天然环保、健康舒适、柔软透气、保暖性强、防静电、防紫外线、不易寄生细菌,无任何过敏源成份,有效防止湿疹病源并缓解湿疹病情,牵手娃所有天然棉花制品均可水洗,洗后的衣物更柔软蓬松,轻便保暖(传统同样克重的棉花做成的衣服臃肿不美观)。棉花制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应反挂在阳光下晒4-5小时,在阳光的照射下不但能够储存热量而且会产生一种人体需求的钙质,当贴身穿用时,会增强人体对钙的吸收,提高免疫力,适合婴幼儿贴身穿用,对皮肤无任何刺激并有保护作用,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环保衣物,更是爱心妈妈的最佳选择。(牵手娃产品在使用前应在阳光下晒2-3小时最佳)

揭秘牵手娃品牌童装成功的秘诀

三、“棉尔”棉花制品专用柔顺洗衣液特点(发明专利):

该产品为环保健康产品,中性配方,无色无味、无磷、不伤手。洗涤效果:蓬松柔软,无过敏源,是婴幼儿专用洗涤产品。适合于洗涤贴身衣物和棉花制品,对棉、麻、毛等多种衣物效果更佳,洗后的衣物对儿童皮肤无任何刺激,请家长放心使用。

四、牵手娃“棉尔”棉花制品专用洗衣液的洗涤说明:

将适量洗衣液倒入30°水中搅匀,把衣物放入搅匀的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用手轻轻揉搓,如有着重污点可直接涂上洗衣液轻揉。冲洗干净后直接在水中整平,放入甩干机中脱水,取出脱水后的衣物,整理成形,反挂在阳光下晒干或暖气上烘干,然后用手轻轻拍打蓬松即可。 温馨提示:牵手娃可洗天然棉花制品不可机洗,不可手拧脱水。婴幼儿衣物切勿与成人衣物同时洗涤,以免造成细菌感染和面料伤害。

五、“棉尔”专利洗衣液实验说明:

在浴缸里放适量的温水及洗衣液,将家中用过多年的棉被褥放入浸泡15-20分钟,用脚踩匀,顽固污渍可直接涂抹该洗衣液用手轻搓,用清水冲洗干净,甩干后反挂,在阳光下晒干,用手轻轻拍打即可。洗后的被褥清洁如新。

关健词:天然
下一篇:妈咪之星为儿童创造时尚舞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