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姿‧陈品牌女装 成就穿衣经典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26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怀文抱质的夏姿‧陈,有着当代东方风格的观心,融合了西方顶尖的巧夺天工与东方细腻的匠心独具,透过品牌坚持的均质态度,带领时尚穿梭千年的人文经典,夏姿‧陈,为东方美学量身定制的不仅是时空的移转,更有着迎接未知的新位置。

夏姿陈 - Shiatzy Chen

1978年初生于台北的“夏姿”,涵义于为“华夏新姿”,自然而然是希望透过创作的转化,让历史的风采与时代的风貌制成恰到好处的剪裁轮廓,最后再将“初衷”当作织标,巧手缝在引领处。对品牌质心而言,夏姿‧陈,坚持着不随波逐流的信念时尚不仅是时尚,而是人文生活的反观,品味更足以传世不朽,让经典一衣带水亘古至今。

夏姿‧陈品牌女装 成就穿衣经典

设计师们将中国五大绣法之苏绣应用于品牌主轴,并珍存着四大织锦的历史智慧,让创意的温暖,用心在一针一线里相知相惜。他们不断寻找东方美学的比例,从色彩到线条,从雅致到大器,完美的除了服装艺术本身,更将诗意的本体资生于时光的造诣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