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唯美芙微思女装"always”“for"You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26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芙微思(for-always)女装品牌采用进口的中高档环保天然面料,以棉、麻、丝等面料为主,以大地色为主要基调,融合当季国际流行色彩,将东方柔美的独特气质和西方浪漫相结合,强调简约唯美、时尚优雅、帅性随意的设计风格,散发出光彩夺目而又不失大方典雅的个性魅力。

聚美天地 - ALLSKY

橙色是本季的主打流行色调,流线型的款式设计更加彰显整体感觉的流畅感。

简约唯美芙微思女装"always”“for"You

拼接元素一热再热,修身外套成了胖MM们的福音,可以有效地遮盖腰间的小赘肉,春夏心机享“瘦”就是这么简单。

简约唯美芙微思女装"always”“for"You

简约的款式设计,配以鸟的图案,突然很有贴近大自然的感觉,有时候,简单的装扮更能凸显气质哦。

简约唯美芙微思女装"always”“for"You

小小波点打造文艺清新路线,米黄色没有白色那么生硬,也没有黄色那么亮眼,温和的色调很适合文艺范的女生。

for-always自成立以来,以设计为灵魂,一直追求设计上的独特;以产品质量为基础,追求色彩上的新颖,致力服务于时尚帅气,自信独立的女性,对细节要求精益求精,彰显出独特个性的女人味。for-always有新意,有创意的设计理念,以天马行空的思维不断营造新的时尚看点,最潮流的着装风尚,诠释for-always独有的风格,成为其着衣风格的导向标。

关健词:芙微思 for-always女装 文艺清新
下一篇:衣臣ETHE服饰 让都市女性每一次角色转换都从容不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