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端女装品牌“天意” 一种中国式的穿衣哲学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6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人合一”是具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文化的精粹,也是人类一直追求的最佳生存状态和境界。天意,一个崇尚"天人合一",以"平和、健康、美丽"为设计理念的品牌,一个实践着文化的本土性和时尚的世界完美结合的品牌。“天意”视原创设计为灵魂,将“平和健康美丽”的品牌理念,与中国文化精髓“天人合一”的和谐境界,贯穿于天意服装设计开发的各个环节之中。

天意 - TANGY

天意的作品精致灵秀、含蓄优雅,不张扬、不奢华,崇尚纯粹与天然,兼具形式美和神韵美。其风格平和、淡定、自然、流畅,经得起推敲,带有浓郁的中国风情和人文雅韵,讲究于高贵优雅气质中体现出内在知性淳美的本色,令人品味出一种中国式的穿衣哲学。

高端女装品牌“天意”  一种中国式的穿衣哲学

而天意的设计师一直身体力行地倡导环保,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环保体现在梁子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从面料到配饰,手工,绣染,每一项都从最环保的立场出发。这也成就了天意服装从形式到内涵自然健康的一贯风格。

关健词:高端女装品牌
下一篇:L’ORFEO时尚女装感受古典音乐中的空灵与唯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