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味白领时尚尽享欧陆情怀——StyleWoman白翎风采女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5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领女人,是一群对美好生活充满憧憬,不甘寂寞的时尚阶层。她们美丽大方,婉约多情;气质高雅,美丽非凡;热情潇洒,浪漫而活力四射。她们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和学识,追求优雅、自信、时尚的生活方式。“品味白领时尚,尽享欧陆情怀”,这是新一季白翎风采对时尚女性的演释。

白翎风采 - STYLEWOMAN

StyleWoman白翎风采女装,源自充满优雅和浪漫气息的欧洲西部,倡导惬意、从容和自信的生活理念。我们致力于为现代女性提供最佳的装扮。无论是上班,购物,休闲以至party,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适宜的搭配,处处展现女人独到的魅力和非凡的气质。

品味白领时尚尽享欧陆情怀——StyleWoman白翎风采女装

StyleWoman与你分享美的时时刻刻。每一处缪思,都是真情所致,自然流露。每一分细节,都是点到即止,精彩夺目。经典与时尚,优雅与休闲,商务与运动都在此激情撞击又完美融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