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缇琦娅诺品牌女装 信步都市丛林的精致选择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23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新时尚商务的着装品位,洋溢着来自意大利的新锐潮流风格,颠覆和重塑着关于未来的新生活、新形象、新理想和新形态。会议谈判、宴会Party、时尚活动、休闲聚会,来自内心的独特魅力和TV为你塑造的帅雅形象,正是内外兼修,信步都市丛林的精致选择。

缇琦娅诺-TIZIANO

“TIZIANO”缇琦娅诺品牌著眼于国际最新潮流,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以考究的画料精细的制作,完善的管理打造一流的时尚女装,选用日本、南韩、意大利、台湾等面料,辅料,质地高档,外观雅致。

缇琦娅诺品牌女装  信步都市丛林的精致选择

“TIZIANO”缇琦娅诺她源于意大利画家“提香”之名,一个融汇浪漫与灵性的名字,是东方与西方、古典与现代的共同产物,并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担任该品牌的首席设计,是具有典雅、时尚的现代风格,同时又不失稳定与成熟,融合了休闲与职业于一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