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贺深圳左右岁月2013年春夏订货会圆满举行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3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贺深圳左右岁月女装2013年春夏订货会“新生”于2012年11月9日-11日在深圳如期上演,并取得圆满成功!

Tyt左右岁月

本次春夏新品订货会展示了“贵族风”、“春游”、“纯粹清境”、“简约生活”、“诗意盎然”、“花园派对”、“未来主义”、“原始之美”八大系列。延续了品牌以往的经典风格,同时,更加注重品类结构的丰富性、面料的多样性以及色彩的系列性,精准演绎国际时尚最新潮流,让品牌服装再次得到升华,给新老客户带来了一次品味盛晏的欢愉体验。

深圳左右岁月女装针对充满喧嚣、压力、竞争的现代都市,借助“沙”这一独特载体,依托“沙画艺术”,以“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作为创意原点,精妙地阐述女性与岁月、时尚的微妙关联,并融入深刻的禅意和东方哲学美学文化,诠释现代都市女性的鲜明个性和自由精神。

设计风格优雅、简约、知性、时尚,通过独特的设计和裁剪手法,采用天然纤维的面料(如竹纤维、莫代尔、长绒棉、长绒麻、羊毛等)和运用了现代科技工艺的流行时装面料,环保染色工艺、注重面料后整理和肌理变化。强调简约、精致、舒适、优雅的品牌风格,结构变化与细节修饰的有机结合,个性化与实穿性的相得益彰,表现出女性身份品味及自信、大气、超然的优雅外形和含蓄气质。不盲目追随流行但始终时尚,强调单品之间丰富、随意的可搭配性,为穿着群体提供专业的服饰搭配概念的同时,更为她们留下服饰搭配的再创空间。

关健词:订货会
下一篇:恒裳女装 自由时尚生活态度的完美呈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