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NAUTICA品牌男装 用服饰打造黄金比例身材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3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再是作为一件遮体物,也不仅仅打造靓丽外形的中介物,服装也可以拉长你的身高。当然我们身体发育成熟后,身高是不能改变的,但比例可以改变。只要合理的衣着搭配,将会为你打造黄金比例身材!NAUTICA,一个来自大洋彼岸的品牌,源自拉丁文 “Nauticus” 这个航海词汇。带着清新的海洋气息,乘着海风,NAUTICA扬帆驶来,为广大男性带来完美身材比例!

诺帝卡-Nautica

矮个子男士,穿着长度适中能使你看起来更高。露出衬衫的袖口可以在视觉上加长你的胳膊。小翻领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身材。把西服第一个钮扣的位置降低一些,能够使你看起来更加舒展。不要穿长夹克,它会使你的腿看起来更短。不要佩戴宽领带,不要穿着大领子的西服。

NAUTICA品牌男装 用服饰打造黄金比例身材

高个子男士,亮色在视觉上能够增加宽度,不会使本来就高挑的你肩部看起来过于窄小。两个扣子的西服更适合高个子的男士,只要西服的领子剪裁相对较高。衬衫袖口露出的长度要尽量短一些。不要购买有过大垫肩的西服,会使你看起来很纤弱而不能显示身材的高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